怪蜀黍-转载美眉

怪蜀黍-转载美眉
GuaiShuShuV@163.com

 
   

AMoZoe:

给平行四界与星尘做的部分(现在可以公开的)设计。

和平四的合作后才有了设计logo机会,以前真的很少有机会接触字体设计... 刚开始做星尘专辑与画集的时候觉得很力不从心!也犯过许多错误(或者说做的不够满意),其实现在也还是做的很一般,但是比最开始好多了?!果然是实践出真知啊...> <

另外一点就是,每次单独做logo的时候都觉得“嗯,这样还不错?”,但是放到图片上面之后又觉得没有那么合适了;如果我可以先拿到封面插画,再在此基础上去设计logo,我就能把标题和插画的契合度处理的很好,但这时单看字体的设计又没有那么有趣的感觉了。总的来说就是还需努力...!不可以逃避自己不擅长的事物呢(ง๑ •̀_•́)ง 如果大家有推荐中文字体设计的书籍也欢迎向我推荐!刚好暑假之后回国就方便看中文的书籍了。

p.s. 

图中所出现的插画均为相关专辑/画集的官方插画,画师分别为TOMATO老师,疯狐老师和零届老师。

评论
热度(252)
 

© 怪蜀黍-转载美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