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蜀黍-转载美眉

怪蜀黍-转载美眉
GuaiShuShuV@163.com

 
   

Summer Bee:

2015 每一天:

5月17日,作者:Summer Bee

作者说:61年前的1954年5月17日,美国最高法院作出了一项历史性裁决——布朗裁决(Brown v.board of Education of Topeka,347 U.S.483(1954))。最高法院裁定黑人学生不可以因为种族理由而不让他们同白人学生一起上学,这项裁决将隔开但平等的种族隔离政策判为违反宪法。

之所以选择这个事件作为创作灵感,是因为在第一次看到关于这条法案的资料照片时,被画面中教室里一起坐着的黑人孩子和白人孩子们的面容深深打动了,不管肤色如何,人人平等,接受教育必须是基于平等条件的所有人都可以获得的权利。因此创作了这四个肤色不同的小朋友,希望有一天,种族歧视这件事可以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

Summer Bee  |  星座:狮子  |  现居:伦敦  |  微博:@夏凉SummerBee  |  网站:summerbeeeee.com

问答:

Q:你的一天是如何度过的?

A:做了很久的学生,眼下又有海外党的身份,因此除了做好学生本分也要做好“家庭主妇”的职责。一天之中,要好好完成学校的功课,还要买菜做饭洗衣打扫 每天都在学习如何照顾好自己,从学校下课以后去买菜,煮一顿合口味的晚餐给自己,之后工作到深夜然后就寝 是最常见的一日时间分配形式,不管身在何处,想要充实且认真的过好每一天,以后回想起来,也会觉得自己积累的每个平凡的日子都带着美好的意义。

评论
热度(105)
 

© 怪蜀黍-转载美眉 | Powered by LOFTER